贺兰雨

西望长安不见家

【兰陵王×花木兰】夫妻相性一百问【51-60】

后五十问正式开始啦嘿嘿嘿嘿嘿!

害羞的木兰姐姐超可爱der真的是世界的宝物!!!

【双兰】夫妻相性一百问

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欢迎来到全宇宙收视率第一的直播节目夫妻相性一百问之双兰专场!!!!接下来就是后五十问的内容啦(*´艸`)!!!!

51

米汤: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高长恭/花木兰: 攻。

米汤: ???还有这种操作??两个人都是攻吗?

花木兰【一脸懵逼】: 攻不就是上面那个吗?

高长恭【黑线】: 不是啦……【耳语xxxx】

主持人表示木兰姐姐听完男神的科普之后脸爆红并且小拳拳捶了男神胸口【滑稽.jpg

52

米汤: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高长恭: 生理因素。

米汤: ……我信了你的邪。

53

米汤: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高长恭【点头】: 嗯。

花木兰【一脸不忿】: 不满意啊!姐想当攻!!!为什么上面那个不是攻啊姐都以为是的!!!好气啊٩(╬ఠдఠ)و 

米汤: 可是木兰小姐姐你真的完全都不考虑生理差别吗:)

54

米汤【擦鼻血】: 初次H的地点?

花木兰【脸红】: 呃……这个……

高长恭及时接话: 我的军帐。

米汤: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北齐军帐四面透风的!!!这他妈真的不是打野战【哔——】吗?????太劲爆了吧卧槽!!!

55

米汤: 请问当时的感觉?

高长恭: 满足。

米汤: 这回答很有内涵【斜眼笑

花木兰: 疼!真的超疼他还骗姐说就蹭蹭不进去!!!!

米汤: 女神你可能不知道这句话是男人的经典谎言之一:)

56

米汤: 当时对方的样子?

花木兰: 嗯……他脸红的样子真的很好看啦……眼睛里有大海一样,亮晶晶的又很深情…姐说不下去了【捂脸】

高长恭【深深地看了花木兰一眼】: 很美。

米汤: 来人啊我的至尊狗粮来一份好吗:)这个人话这么少还这么撩凭什么!!!!

57

米汤: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高长恭: 还疼吗?

花木兰: 疼死了!!!!

米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高长恭瞥了主持人一眼。

米汤【正襟危坐】: 嗯,从两位的对话中能听出来二位感情非常深厚可谓是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得成比目何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啊(一口气)

58

米汤: 每星期H的次数?

高长恭: ……三到五次吧。

花木兰缩着脑袋红着脸点了点头。

59

米汤: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花木兰: 这、这样就可以啦……

高长恭: 我听她的。

主持人打翻了这碗狗粮并踹飞了狗碗拽断了狗链:)

60

米汤: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花木兰把脸埋在高长恭背后没有回答这个问题。

高长恭: 其实,我还挺想试试鸳鸯浴的。

米汤: !!!这真的是男神说出来的话吗!我好像懂了木兰姐姐说的闷骚是什么意思了啊:)

可是话说回来害羞的木兰小姐姐真的是世界第一可爱(´///ω/// `)

——————tbc——————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