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雨

西望长安不见家

【兰陵王×花木兰】夫妻相性一百问【41-50】

前五十问终于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撒花庆祝!!!液!

【双兰】夫妻相性一百问

41

米汤:那吵架 之后如何和好呢?

花木兰: 他要是不让姐继续吃姐才不跟他和好!【扭头】

高长恭: 亲一下就好了。

米汤: 喔!看来女神居然是口嫌体直那一挂的?我一直以为男神才是那样的天啦噜……

高长恭: 你说我是什么?

米汤: 没,没什么【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42

米汤: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花木兰: 当然希望啦,不然姐在外面社会没有小弟跟着怎么行~

高长恭【好气噢可还是要保持冷漠】:嗯。

其实男神偷偷在桌下紧了紧牵着女神的手XD

43

米汤: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高长恭【轻笑一声】: 她在我耳边叽叽喳喳的时候。

米汤: 我居然听见了男神的笑声??!!?这世界怎么了妈妈我要看耳朵我的耳朵可能坏掉了!!!

花木兰: 姐不爽的时候他会陪我。还会给我手让我咬来撒气。

米汤: 噫没想到男神还有这种受虐倾向?不对:)我的点好像没抓对,这好像是狗粮啊:)

44

米汤: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花木兰搂过高长恭给他额头上吧唧了一口: 这样的(>y<)

噢这是现场不知道第几次沸腾了。如果不是保安的话我猜现在主持人可能在王者峡谷步行街上裸奔:)

高长恭悄咪咪脸红了: 更倾向于照顾她吧。

米汤: 果然是外冷内热的男神啊呜呜呜真的好撩可惜不是我的(;д;)

45

米汤: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高长恭/花木兰: 没有。

米汤【微笑.jpg】: 我就知道这题肯定白问了。

46

米汤: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高长恭: 仙人掌。

米汤: ?????男神的脑回路果然清奇:)

花木兰: 向日葵吧。花语是沉默的爱,挺适合他的。【脸红】

米汤: 所以男神果然是不善于表达的那种男人吗(´///ω/// `)

47

米汤: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花木兰: 当然没有啦。非要说有的话,大概就是刚认识的时候他以为姐是男人我也没告诉他吧哈哈哈哈

高长恭: 曾经向她隐瞒过我的身世。

米汤: 为那什么呢?

高长恭: 担心她和我在一起会因为我的仇恨而有压力。

米汤: 所以男神真的很早就喜欢女神了对不对!!!

高长恭【轻声地】:……嗯。

48

米汤: 您的自卑感来自?

花木兰: 啊……有的时候真的会觉得他对姐太好了,觉得自己没有他爱姐那么爱他……

据现场观众透露,这时男神揽过女神的肩在她耳边低语了一句……结果女神的脸爆红!!!!

至于说的什么,我猜没人知道:)

高长恭: 身世。

米汤: 我猜现在已经不会有这种困扰了吧?

高长恭: 嗯。

真的,如果少说的话真的能变成金子的话,我觉得男神肯定是个壕,真的。

49

米汤: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高长恭/花木兰: 公开的。

50

米汤: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高长恭: 当然。

花木兰: 他这辈子别想逃出姐的手掌心~

有必要告诉大家,这里男神和女神对视了好久!!!女神的脸红扑扑的真的超可爱!!!其实男神好像也有一点点害羞哎(´///ω/// `)

——————tbc——————

关于为什么长恭觉得花花是仙人掌——其实就是花语啦,外表坚强,内心柔弱。其实花花也不是柔弱,她只是比较少女啦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