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雨

西望长安不见家

【兰陵王×花木兰】夫妻相性一百问【61-70】

感觉越来越崩坏了qwq

我看了一下  后面的题越来越不好写了……

ooc我的锅啦 感觉有点后劲不足了【大哭】

【双兰】夫妻相性一百问

61

米汤: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花木兰【小声地】:耳……耳垂。

高长恭: 喉结。

米汤: (*´艸`)这个访谈做的太值了真的……

62

米汤: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花木兰: 腰!每次抱抱的时候姐一搂他的腰他就(´///ω/// `)

米汤: 噫停下快停下!观众都还未成年开什么车!

高长恭: 上颚。

米汤: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星星眼】

63

米汤: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花木兰: 呃,词语匮乏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很好看……

米汤: :)好的……

高长恭: 像是突然知道了李太白为什么喜欢桃花酿。

米汤: ……男神为什么总是把这种劲爆的问题答得很朦胧??!?!(இωஇ )

64

米汤: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花木兰红着脸: ……嗯。

高长恭: 前提是她。

米汤:  %#@'@&&'%#-%这狗粮我能不吃吗:)

65

米汤: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花木兰/高长恭: 军营后帐。

66

米汤: 您想尝试的H地点?

高长恭: 我觉得沙漠还不错。不过怕她着凉,没试过。

米汤: 赶紧记下来,男神好打野战【斜眼笑

花木兰: 姐没想过这个……

67

米汤: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花木兰: 之前不一定啦。之后是一定的。

高长恭: 之后。不清理她会难受。

米汤: 我没问你为什么,谢谢【微笑.jpg

68

米汤: H时有什么约定么?

高长恭【低笑】: 她一定要在上面。如果这也算约定的话。

花木兰: 当然算!!!姐就要在上面!

米汤: 我不管!我要歪个题!男神低低地笑真的好苏啊好撩啊QAAAQ!!

69

米汤: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高长恭/花木兰: 当然没有。

70

米汤: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花木兰: 强x小长恭?不存在的。

高长恭: 反对。她不愿意的事情我永远不强迫。
——————tbc——————

评论(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